*

一如往常的早晨,閔玧其仍然在呼呼大睡、其他成員除了朴智旻外全在餐桌前享用著早餐。朴智旻呢?正躺在他自己的床上呢。

「智旻勒?平常這時候他早就起床在這活蹦亂跳啦」泰亨嘴裡塞滿食物問道

「會不會是昨晚太累?」柾國幫泰亨擦擦嘴巴叮嚀他不要吃太快

「沒有吧,昨晚智旻睡他自己的床呢」Hobi叉起一塊熱狗

「是呀,昨晚智旻沒來我們房間」碩珍脫下圍裙走向餐桌

「好啦,別猜了,你們趕快先吃,我去看看」南俊起身摟了摟珍的腰前往房間。

*

「智旻..?我進來囉?」南俊走到智旻房前敲門便打了開來

南俊走近床邊,發現糯米糰子躺在床上背對著他,身子瑟瑟發抖

「智旻.....你發燒了啊!」南俊摸了摸他的額頭,體溫好高啊

...南俊哥...玧其哥...起床了...我還沒去叫他...」智旻微弱的聲音從被窩內傳來

「還沒,Suga哥大概還在睡吧」

「那..那我要去叫他..」智旻想從床上爬起來卻被南俊壓下去

「不行,你發燒了,你休息,我去叫吧,我等等叫Jin哥煮點清淡的給你」說完便往閔玧其的房間走去。

*

「叩叩..」南俊敲了敲門,沒人回應

Suga哥?起床了?」南俊走進去拍了拍閔玧其

「智旻..再讓我睡一會兒....?南俊,怎麼是你?智旻呢?」玧其睜開眼看了一下南俊

「智旻發燒了,我叫他待在床上休息」

「什麼?!智旻發燒?為什麼這麼晚才來叫我?」閔玧其馬上從床上彈起來衝去朴智旻房間。

*

「智旻啊?智旻?怎麼會突然發燒呢?」閔玧其慌張地跑去智旻身邊摸了摸小糯米糰子的額頭,燙得驚人。急忙去客廳拿醫藥箱內的溫度計量朴智旻的體溫,39.3度。一把將朴智旻從床上抱起,先替他穿上外套,拿上一件小毯子,公主抱朴智旻至停車場,並安置好在副駕駛座上蓋上毛毯,驅車前往醫院。

*

(朴智旻看完醫生拿完藥閔玧其載著他回家)

一到宿舍,成員們幾乎是用衝的出來查看智旻的狀況

「智旻妮還好吧?」泰亨將田柾國從房間裡拖出來「對啊,智旻哥還好吧?」

「還好。只是著涼了。我先帶他去休息。」閔玧其滿腦只想著趕快讓智旻回房間休息所以口氣摻雜少許不耐煩。

*

閔玧其將朴智旻輕放在床上,蓋好棉被,溫柔地摸著他的頭

雞米妮啊..怎麼那麼不小心讓自己著涼了呢?真是的..就知道讓我擔心...

糯米糰子沉沉睡著,絲毫沒聽見他的玧其哥正在碎碎唸

看著他睡了一陣子(不是吧閔玧其是變態?)閔玧其便決定先去工作室忙,忙完再來抱著智旻去吃飯洗澡睡覺。

*

At genius Lab)

「玧其哥...?」智旻探頭進閔玧其的工作室

咦?雞米妮?怎麼起來了呢?」閔玧其把朴智旻拉來身邊摟進懷裡。摸摸額頭,嗯,還好,沒燒了。

「已經晚上8:00啊,想說再睡下去晚上就睡不著了嘛,玧其哥吃飯了嗎?」剛起床的朴智旻頂著一顆鳥窩頭用更奶的奶音撒嬌著

咦,對誒,不說我都忘了,那我們去吃吧」閔玧其牽起朴智旻的手往廚房走。

*

吃飽飯後,朴智旻和閔玧其各自洗完澡就已晚上11點多了。朴智旻爬上床,等著閔玧其抱著他一起睡覺。10分鐘後,閔玧其上床,摟著糯米糰子蓋好被子準備睡覺

「玧其哥..?」一個微弱的奶音從懷裡鑽出來

..嗯?怎麼了」閔玧其閉著眼睛回答,今天快被折騰死了巴不得馬上睡著

「今天...謝謝..然後對不起,讓你花太多心力照顧我了...

聽著懷裡那愈發哽咽的聲音,閔玧其張開眼,摸摸糯米糰的頭

「智旻啊,沒關係的,好嗎?只要你好好休養就好了」默默的甜笑一陣

真的嗎?」朴智旻抬起頭望向閔玧其

真的」閔玧其低頭在朴智旻的唇上輕輕啵了一下

「那..玧其哥晚安」朴智旻躺回閔玧其的懷裡

晚安」

*

晚安-

*

(完)

*

草率的結尾_

這是第二篇文!

也是舊文!(新的還在打.....

希望大家喜歡❤️

最後送上一張我一直很喜歡的飯繪!!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cr.min_x_minmin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